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毛發干枯、毛色不好怎么辦?

大家養了狗狗之后會發現狗狗小時候毛色還有毛發質量是很好的,為什么隨著年齡大一些毛發就變的干枯不柔順了呢?狗狗毛發不好的話,本來年齡不大的狗狗,看起來就像是已經老年的狗狗,沒有一點生氣。那我們該怎么調整狗狗的狀態呢?


狗狗毛發干枯、毛色不好怎么辦?

要想讓狗狗的毛發濃密有光澤,必須要掌握正確的美毛方法,為了讓狗狗的毛發變漂亮,有的人讓犬喝少量的醋,有的人用蛋白涂抹犬毛等,這些方法對于狗狗來說都是非常不好的。如用蛋白來涂抹約克夏或馬爾濟斯犬的毛,一旦干燥后,毛就會分叉、斷裂,反而要損傷毛質、損傷毛根,使毛色變的更加暗淡,有時還會引起皮炎或皮膚病的發生。所以小編不建議用以上的這些土方法,不僅對狗狗毛發生長根本沒有好處,還會給狗狗帶來傷害。如果想要給狗狗美毛,

小編建議可以選擇卵磷脂。


狗狗毛發干枯、毛色不好怎么辦?

卵磷脂中含有的肌醇磷脂,而肌醇是毛發生長的基本物質,能夠促進健康毛發的生長,防止脫發。總的來說,給狗狗食用卵磷脂,可以補充毛發中的營養物質,使其滿足毛發本身的生長需要,

從而,使毛發恢復其本身的特質。就是,發亮,光滑,以及顏色鮮艷。


狗狗毛發干枯、毛色不好怎么辦?

還可以給狗狗吃卵磷脂的同時給狗狗搭配一些白煮蛋的蛋黃,可以摻在狗糧里,也可以單獨喂食,對于毛發護理方面也非常實用。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