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寵物犬的毛色不好怎麼辦?

狗狗的毛色不好該怎麼辦?你早上見到它的第一眼,它跑過來蹭一蹭你。還有它身上那一身順滑的毛髮,還有狗狗聽話,都是討喜的。但是,如果狗狗的毛色不好了,我們就會開始憂愁。不是嫌棄狗狗,而是心疼狗狗。那麼,當狗狗毛色不好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怎樣才能讓它們毛色變好呢?

第一,要想犬的毛色好,就要有規律地為狗狗洗澡。賽級犬每週一次,其他的犬只夏天兩週一次,冬天4至6週一次。洗澡可以促進它們新毛髮的生長、去除骯髒的毛髮,洗澡也可以防止皮膚敏感的發生。因為犬的皮膚PH值和人類的不同,

所以請給你的狗使用寵物專用浴液。

第二,除了洗澡之外,還要養成每天給狗狗梳毛的習慣。在給狗梳理之前,應該先把被毛弄濕。在沒有弄濕的情況下給狗梳理,也許會把被毛弄斷。把一盎司的調節劑加入噴霧劑瓶中,在梳理時噴到狗身上,最後用剛毛刷或者針梳梳理。如果身上有結團的毛,就不要用針梳梳理,否則會對皮毛造成損壞。

第三,如果可能的話,不要給狗用含有矽樹脂的產品,這會對狗的被毛產生影響。如果一定要使用這種產品,一定要在2、3天之內清洗乾淨,也不要在熱天使用。

第四,要使狗狗的毛髮有光澤、美觀,可每天給狗狗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添加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

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少喂富含糖份、鹽份、澱粉等食物。肥胖而脂肪堆積的犬,一般毛質都比較差。應該給狗狗用好一點的營養品,現在市面的品牌有很多,比較好的有MAG藍莓精華素,精選北美野生藍莓為主要原料,同時特別添加超濃縮卵磷脂,特有的抗氧化能力,不僅美毛護膚,而且明亮眼睛。對狗狗身體其他方面的營養加強都很有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