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隨便吃別人給的東西怎么辦?

其實狗狗最好不要吃別人給的任何東西。而且有些東西狗狗并不能吃,但給它們的人卻不知道。如果它們吃了,結果是非常危險的,比如巧克力。還有就是怕有些人根本不是好心,在食物中加入了其他的東西,許多狗狗就是被人毒死的。對大家來說,狗狗隨便吃別人給的東西是非常無奈的。如果它們遇到壞人怎么辦?許多小伙伴們都在問,狗狗怎么能吃別人給它們的東西?如何訓練狗狗拒食呢?

訓練步驟:①主人牽犬到有人活動的場所,助訓員很自然地接近犬,并手持食物給犬吃,如果犬想吃,主人就及時地輕擊犬嘴。②接著再給犬吃如犬有吃的表現,再給予較強的刺激。此時,主人就發出“叫”的口令,并假裝攻擊助訓員,給犬助威,以激起犬的防御反應。

③當犬對助訓員吠叫示威時,主人應趁機逃跑,并對犬獎勵。④經過如此訓練,當犬能對給食物的助訓員示威而不接受食物后,就采取助訓員將食物扔到犬跟前離去的訓練方法。如犬扒取食物或撿食,主人立即發出“非”的口令,并猛拉牽引帶予以剌激,如犬不再撿食,即對犬進行獎勵訓練,可以養成或提高寵物犬的服從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