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夏天給雪納瑞剃毛需要注意哪些

給狗狗剃毛是夏天很多養寵人士喜歡做的,那么我們應該注意什么呢?雪納瑞犬天生麗質,它產于德國,屬于德國狐貍犬的一種。雪納瑞犬身型嬌小,也屬于小型的玩賞犬。它身體表層覆蓋著極為濃密厚實的毛發,當然這也是雪納瑞犬外形的主要特點之一。一般來說,家長無需給雪納瑞犬剃毛,就算在炎熱的夏季也只需要進行適當的修剪即。

此外,很多雪納瑞犬在被剃掉毛發之后就不再長毛了。然而一旦雪納瑞犬不再長毛,那么它的美麗和可愛也就在無從談起。這是,家長需要帶狗狗去做寵物美容,在采取有效的方法,促進雪納瑞犬身軀的毛發生長。

雪納瑞犬的毛發生長需要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多重營養物質。在生活中,家長應該為雪納瑞犬準備更多的營養食物,而且營養含量必須全面,為雪納瑞的身體攻擊足夠的營養,以此促進新毛發的生長。

同時,家長每天可以為雪納瑞犬按摩身體,幫助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以此促進毛發的快速生長。

需要注意的是,送給雪納瑞犬剃掉毛發之后,家長應該避免烈日對雪納瑞的直射,以保護狗狗皮毛的健康。當然,在陽光溫和的時候,也需要帶狗狗外出曬曬日光浴。陽光中的紫外線有殺菌消毒的作用,而且溫暖的光照可以有效的促進狗狗身體血液循環,也可以促進雪納瑞犬新毛發的生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