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喜歡叫喚嗎,亂叫怎麼辦?

阿拉斯加雪橇犬天生帶著一種高貴、成熟、穩重的氣質,它總顯得特別的深沉、大氣。阿拉斯加是非常古老的雪橇犬,它擁有獨立的個性,生活中不過分依賴主人。它與狼、哈士奇的外形相似,但是性格卻截然不同。平時阿拉斯加雪橇犬是不喜歡吠叫的,它不會發出“汪汪”的聲音,它如果叫喚聲音則像狼嚎一樣。

一般來說,幼小的阿拉斯加在孤獨、寂寞、緊張、害怕的時候會發出叫聲。然而當它熟悉了新的環境,它就不會在經常叫喚了。成年後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就變得更穩重,一般除了遇到危險,敵人的時候會叫喚,其它時間它都會非常的安靜,鎮定。

當然,也有些阿拉斯加雪橇犬沒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個性也非常的偏激,導致它們非常喜歡吠叫。在這種情況下,家長一定要及時的訓練糾正,避免它的叫喚打擾到自己和周圍鄰居的正常生活。要讓阿拉斯加雪橇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避免胡亂吠叫,需要從小開始。

首先,家長不能過分的寵溺它,要想讓它變得乖巧,家長應該獎懲分明,成為它真正的主人,讓它對自己完全的服從。生活中,當阿拉斯加有亂叫的行為時,家長需要及時的制止,並且給與批評教育,然後及時的糾正它的錯誤行為。當然,當阿拉斯加非常乖巧聽從主人的安排變得安靜之後,主人也應該給與它表揚和讚賞。讓它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不同行為得到的主人的反應和態度是完全不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