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秋田犬身上有跳蚤怎麼辦

秋田犬身上有跳蚤怎麼辦,跳蚤是一種很小的蟲子,寄生在很多牲畜的身上,飼養狗狗的人可能知道,有的時候,狗狗身上的跳蚤也會到我們身上,也會把我們咬傷,那麼當秋田犬身上有跳蚤的時候,應該怎麼去處理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如果發現秋田犬身上有紅色的叮咬點還有黑色的小顆粒,那就是狗狗身上有跳蚤了,跳蚤為桃紅色,它們不停地蠕動或跳躍。深黑色小顆粒不是跳蚤蛋,而是跳蚤糞。要消滅秋田犬身上的跳蚤,可使用性能良好的噴劑、粉劑、滅蚤頸圈或新近推出的液體殺蟲劑。這些藥劑在各個獸醫站、藥店和寵物商店都出售,使用前應仔細閱讀說明。經常清洗秋田犬的鋪蓋。在狗狗的睡鋪、座椅及其周圍地毯和護板上灑藥劑,也不要忘記在吸塵器的塵土收集袋內灑藥劑。這些措施可使狗狗和家人免受跳蚤之苦。

總之一點,注意秋田犬生活環境的衛生,還有狗狗身上的衛生,給狗狗洗澡也是驅除狗狗身上跳蚤的有效方法哦,快點行動起來讓狗狗免受跳蚤叮咬之苦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