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一直吃不胖怎么辦?有什么好辦法增胖。

很多家長看到很多“其他”家長家里的貓咪都會特別的羨慕,為什么你們家的貓咪這么好看,胖嘟嘟的,看起來特別萌,而那些干瘦干瘦的小貓就像營養不良一樣,看起來遠遠不及胖乎乎的貓咪好看,那很多家長就會想辦法,怎么去給貓咪增胖呢。


貓咪一直吃不胖怎么辦?有什么好辦法增胖。

貓咪食肉動物,獲得營養的來源是脂肪和蛋白質,無法從碳水化合物也就是谷物中獲得熱量。而特別便宜的低端貓糧是用谷物制成的,沒有什么肉類的添加,基本都是谷物,貓咪之所以很愛吃是因為里面有大量的添加劑,所以貓咪從低端貓糧里幾乎是無法獲得營養的,而且劣質貓糧里的添加劑也特別多,不僅貓咪吃不胖,還會危害貓咪的健康,尤其是谷物,貓咪還不容易消化。


貓咪一直吃不胖怎么辦?有什么好辦法增胖。

而肉湯拌饅頭、小魚拌米飯這樣的食物也是以谷物為主,只是說添加了少量的肉類,貓咪吃這樣的食物總是吃很多卻很難真正吃飽,有的家長跟我反映說自己的貓咪一次吃一大盆子飯,每天拉好多好多大便,可就是吃不胖,我一問吃什么,多是吃湯拌飯,貓咪無法從湯拌飯中吸收營養,

吃多少拉多少,貓咪當然吃不胖。


貓咪一直吃不胖怎么辦?有什么好辦法增胖。

貓咪的喂養是門大的學問,首先要定期給貓咪驅蟲,避免因為身體內的寄生蟲導致無法完全吸收食物的營養從而吃不胖,另外就是給貓咪選擇稍好一些的貓糧,

肉含量豐富的糧食,這樣貓咪還是比較容易吃胖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