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身上有跳蚤怎么辦”有何妙招?

狗狗是一種好動的動物,它們心情好的時候就會到處亂竄,由于它們不像人類那樣有主觀意識,因此它們在玩瘋的時候或撲或滾都是有可能。再加上它們的毛發厚實,如若在洗澡的時候不幫它們吹干,它們就更招惹跳蚤。那么“狗狗身上有跳蚤怎么辦”有何妙招呢?


“狗狗身上有跳蚤怎么辦”有何妙招?

用具有殺蟲作用的藥皂給它們洗澡 

“狗狗身上有跳蚤怎么辦”?現在市面上有一種藥皂對殺死蟲卵及跳蚤非常有效果,所以當發現狗狗身上了跳蚤的時候,我們可以可以買這么一塊藥皂來給它們洗澡,在給它們洗的時候,盡量洗長一點時間,一定要搓出泡泡為止。在給它們洗好之后,用吹風筒將它們的毛發徹底吹干。

噴有袪跳蚤效果的藥粉 

“狗狗身上有跳蚤怎么辦”?現在養寵物的人多了,市場上關于寵物所需要用到的一些物品也越來越齊全了,

比如說,現在市面上已經有了可以袪跳蚤的藥粉,這種用法簡單,就是在狗狗的身上均勻地灑上這種藥粉,不出幾天,狗狗身上的跳蚤就被藥粉給殺死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狗狗不懂事,在噴藥粉的時候一定要隨時留意一下,千萬不要讓它們舔身上的藥粉。這種藥粉既然能袪除跳蚤的話,那狗狗誤食了也是會造成一定的傷害的。


“狗狗身上有跳蚤怎么辦”有何妙招?

確保狗狗的日常用品衛生

 “狗狗身上有跳蚤怎么辦”,狗狗的日常用品的衛生也是需要注意的哦。其實狗狗之所以會長跳蚤,這和它們平時接觸的一些日常用品也有很大的關系。比如說,狗窩,狗窩如果長時間不清洗爆曬的話,里面的細菌是很大的。因此, 狗窩一定要勤快清洗。除此之外,還有狗狗身上的衣服也是一樣的。穿上一段時間之后,就要換下來清洗一下。除了這些,還有狗狗平時吃飯用的盆、玩具等等,都是需要定期清洗、晾曬的。若不然的話,里面存在蟲卵也不知道,一但狗狗接觸了,

那些蟲卵就會選擇在狗狗身上安家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