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黑皮月界怎樣過夏天(休眠)

對于大多數多肉植物來說,黑皮月界一直都算是貴貨,所以有關黑皮月界的知識也非常少,很多新手想了解黑皮月界怎樣過夏天,它什么時候休眠第問題,這里就簡單和大家說一下。

黑皮月界怎樣過夏天

夏天溫度一般到到30℃以上,這個時候黑皮月界就進入休眠狀態了,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停止澆水,將黑皮月界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比如北陽臺,不要怕不澆水它旱死了,黑皮月界比我們想象中的要耐旱的多,在有風的天氣里,可以給噴一些水,讓土壤表面有點水份就可以了。

夏天對于黑皮月界月結來說最大的傷害,就是悶熱的天氣容易導致一些黑腐之類的病害,所以夏天養護的原則是少澆水多通風,有位花友的黑皮月界三個月沒上盆,莖稈依舊很健康,可見它的耐旱程度。

再來說一下黑皮月界什么時候休眠

從前面我們就看出來了,

夏季休眠,但是有時候可能我們感覺天氣很熱了但是黑皮月界依舊沒有休眠的跡象,這種情況,我們可以結合斷水讓它休眠,從資料上來看,15℃是黑皮月界蘇醒的臨界點,但是實際上30℃以下在不斷水的情況下都可以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