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為什么拉的屎是軟的?

阿拉斯加作為大型犬每天吃的是比較多的,吃的多,自然拉的也就多。細心一點的家長很多都會在阿拉斯加拉屎之后觀察下便便是否正常,就會發現很多時候會出現阿拉斯加軟便的情況,這是什么原因呢?


阿拉斯加為什么拉的屎是軟的?

正常來說,阿拉斯加的便便應該都是軟硬適中的,也就是比較成型的那種、長條狀,家長可以包著塑料袋用手直接拿起來。在拿捏的過程中家長也能感受到便便的軟硬程度的手感,如果比較硬,就是便便幾乎沒有什么水分,就是比較干的便便了,這樣的便便比較容易讓狗狗便秘,而且也證明狗狗的食物不全面,飲水比較少,可以給阿拉斯加多喂些水。


阿拉斯加為什么拉的屎是軟的?

如果便便拉出來呈軟爛狀,或者便便粘地,不易拿起來,這種就屬于軟便的性質了。軟便的情況一般分為3種。

第1種是因為主人喂食比較多,狗狗也是屬于比較傻不知道饑飽的那種,吃的多了導致的消化不良就出現了軟便的情況。這種情況家長可以控制阿拉斯加的飲食,有條件的可以定時定量喂養,并且使用益生菌協助調理。

第2種就是寄生蟲問題,如果阿拉斯加身上攜帶寄生蟲的話,

也是會導致軟便的情況發生。這種情況需要給狗狗進行驅蟲。


阿拉斯加為什么拉的屎是軟的?

第3種也就是最后一種就更簡單了,尤其是現在夏天到了,阿拉斯加覺得很熱就會趴在地板或者瓷磚上,尤其是我們家長室內可能開著空調,

地上就更冷了,狗狗受涼自然也就軟便了,這種解決辦法最好地上鋪上毯子,受涼好了之后自然也就不軟便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