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黑殼蝦怎么快速爆缸(心得篇)

黑殼蝦養久了會發現越來越少,那么黑殼蝦怎么快速爆缸呢?這里就結合自身經驗和網友們說說,先說一下編輯的情況,草缸里入了300只黑殼蝦,不到1個月陸陸續續的消失了,最后剩下不到10只,自此開始想著繁殖黑殼蝦。

黑殼蝦消失的原因很明了,被草缸里的魚吃掉的,還有自然死亡的等,想要爆缸就需要繁殖。

想要繁殖更多的黑殼蝦無非就是,提供最佳的生長環境,因為黑殼蝦本身的繁殖能力就很強,不用我們認為操心,我們只需要提供最佳的生存環境即可。

編輯第一步就是把缸里的魚全部清走,很多魚有攻擊黑殼蝦的行為,特別是最小黑殼蝦(實際上是有效的,沒清理魚之前,缸里幾乎看不到蝦,魚清理走之后,黑殼蝦開始出來活動)。

然后就是把過濾器的入水口用絲襪套住,目的是防止新出生的小黑殼蝦被吸入,實際上的確被吸入不少,

在清理濾筒的時候,在里面發現20只迷你黑殼,這都是被過濾吸進去的,算是星星之火了,小心弄出來留種。

黑殼蝦繁殖大概一個月一次,每次抱卵期大概20-30天的樣子,也就是說,成熟的黑殼蝦2個月能繁殖一次。

我們需要觀察我們缸里的黑殼蝦公母分布情況(特別是缸里就有1只2只黑殼蝦的),黑殼蝦是需要交☆禁☆配才能繁殖的,有人問過說一只黑殼蝦能繁殖么?這不可能滴。

當這些條件都準備好了,剩下的就是等了,水質水溫相對穩定有助于黑殼蝦的生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