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黑殼蝦吃什么、壽命一般是多長

1649
黑殼蝦對于玩草缸的人來說并不陌生,我們簡單來科普一下黑殼蝦,黑殼蝦吃什么?黑殼蝦主要是以藻類及動植物的尸體為食,算是雜食性動物,扔個米飯粒它也會吃,同伴的尸體也會吃。
那么黑殼蝦的壽命一般是多長? 一般來說一只黑殼蝦的壽命大概是1年半到2年左右,因其性情溫和經常會受到同類或上層食物鏈的干擾,最終結局多半是被傷害或被吃掉。所以黑殼蝦的繁殖能力還是比較強的。一般水溫在10℃-25℃一年四季都可以繁殖,一只黑殼蝦大概能繁殖20只左右的蝦米,雌蝦抱卵的時間一般在15天左右。
說點其他有關黑殼蝦的話題 黑殼蝦能吃嗎?黑殼蝦其實就是菜市場賣的那種小蝦米的一種,是可以吃的,一般是用來爆炒辣椒啥的。 黑殼蝦能長多大,如果在水草缸里,一般來說也就3-4厘米左右,極個別的可能長到5厘米,因為它壽命只有2年左右,而且容易受其他物種侵害,所以一般是長不太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