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犬公犬多大可以進行交☆禁☆配?

陽光帥氣的阿拉斯加犬現在是很多家庭的選擇,當阿拉斯加犬成年了之后,很多家長不想讓阿拉斯加犬繁殖的都會盡早給絕育掉,那有一些家長可能覺得需要給阿拉斯加生一窩小狗再考慮絕育的事情。


阿拉斯加犬公犬多大可以進行交☆禁☆配?

那具體阿拉斯加在多大的時候可以交☆禁☆配呢?一般來說,公犬比母犬性成熟要略早一些,有的比較早的5-6個月的時候就會發情了,一般正常情況下都是7-8個月以后才會開始第一次發情,當然阿拉斯加主要也是根據母犬的發情而產生沖動的,但是如果要繁殖的話,小編建議最好在公犬1歲半之后再進行第一次交☆禁☆配。


阿拉斯加犬公犬多大可以進行交☆禁☆配?

為什么公犬阿拉斯加要在1歲半之后才能交☆禁☆配,這個不是必須的,因為公犬在第一次發情的時候就已經具備使母犬懷孕的能力了,只是說這個時間段公犬年紀還比較小,相當于還沒有成年,身體各方面的發育狀態不是在最好的時候,包括性成熟也是沒有完全發育好的,這個時候讓公犬交☆禁☆配,對公犬阿拉斯加的損傷也是比較大的。并且如果公犬達到體成熟后進行交☆禁☆配,不僅不會影響本身的健康,

還可使其交☆禁☆配后出生的后代更為健壯。


阿拉斯加犬公犬多大可以進行交☆禁☆配?

最后母犬的話和公犬如出一轍,但是母犬最好初次的交☆禁☆配至少也要在1歲以后,也同樣因為性成熟原因,如果母犬比較小,而后在生小狗的時候特別容易造成難產的情況。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