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成年之后究竟是能長到多大?

阿拉斯加眾所周知是屬于大型犬,自然在體型上是屬于比較大的一類,很多家長在養阿拉斯加的時候,在每個階段都在猜測是不是狗狗還在長大。當然阿拉斯加最終的大小和飲食生活上都是有一些關系的,那到底阿拉斯加最終能長多大呢?


阿拉斯加成年之后究竟是能長到多大?

阿拉斯加犬的雄性和雌性的身高體重都是不一樣的,都會有一些差別。雄性阿拉斯加犬正常的情況下。它能長到60至70斤左右。如果是雌性的話一般可以找到50多斤接近60斤的樣子。不過這些只是一般的情況,在實際當中,很多寵主養的阿拉斯加很多都能達到200多斤,這景象和養了一只獅子差不多。


阿拉斯加成年之后究竟是能長到多大?

當然,阿拉斯加的體重和你平時喂什么也是有直接關系的,如果你只是單純的喂食狗糧可能會偏小一點,但是如果是狗糧配上白面米飯,雞肉牛肉,基本上都會偏大一些。可以想象每次牽一只近200斤的阿拉斯加出門溜達是何等的霸氣,但是別高興太早,阿拉斯加有時候也很孩子氣,萬一出去后不愿回來,你是兩個大漢都很難背回來的。而且能長這么大,它那食量估計每頓是用臉盆來算吧。


阿拉斯加成年之后究竟是能長到多大?

阿拉斯加外形是比較帥氣的,家長們也不會一味的去追求阿拉斯加的重量,只要外形上健康,符合正常阿拉斯加的外形標準,家長們就不用過分去追求其他的美觀度,反而太胖了也會影響到阿拉斯加的健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