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拉了屎之后自己吃掉?

阿拉斯加有很多的壞毛病,有的會拆家拆沙發,有的是不服管教,無論是什么樣子的,家長都可以慢慢調教更改的,但是阿拉斯加跑出去吃別的狗狗拉的屎,或者吃自己拉的屎這點一定是忍不了的,那該怎么調教呢?


阿拉斯加拉了屎之后自己吃掉?

食糞癥可分自食糞癥就是吃自己的大便、同種食糞癥就是吃其它只狗的大便。異種食糞癥吃他種動物的大便包括人的,這種疾病引起的原因有行為和內科疾病之分,原因不同治療方式不一樣。一般來說,會造成阿拉斯加吃屎的行為,可以略分為動物天性、行為反應和生理反應等三大因素。


阿拉斯加拉了屎之后自己吃掉?

動物天性可以理解為,新生犬都是不會自己大小便的,都需要通過母犬去舔舐小狗生☆禁☆殖☆禁☆器和肛門的地方,去刺激幼犬大小便。這種做法不僅可以保持周圍環境干凈,還可以防止味道外泄,從而帶來危險。行為反應可以理解為,在狗狗亂大小便時,主人常常會對阿拉斯加一番斥責甚至毆打。所以在阿拉斯加下次亂大小便的時候,就會消滅證據—吃掉自己的便便。生理反應可以理解為,當阿拉斯加消化吸收能力出現問題時,

便便里面含有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養份,會讓鼻子靈敏的阿拉斯加誤認為是食物,從而吃掉。主人可以多給阿拉斯加吃些益生菌,讓阿拉斯加恢復腸道健康。


阿拉斯加拉了屎之后自己吃掉?

另外阿拉斯加吃便便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腸道中的寄生蟲營養,

缺乏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所以主人要及時給阿拉斯加補充充足的營養,喂一些微量元素補充。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