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一天需要喂幾次,一次喂多少?

想必大多數養阿拉斯加的家長們都是給阿拉斯加倒狗糧,一次性倒的多一些,讓阿拉斯加自取自食,其實這種喂食的方法是不對的,一次性倒出太多,糧食容易不新鮮,最好是養成一個定時定量的喂食方式。


阿拉斯加一天需要喂幾次,一次喂多少?

隨著阿拉斯加年齡的慢慢長大,給他們的喂食次數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年齡越小的阿拉斯加,一天所需要給他的喂食次數也越多,因為年齡越小的阿拉斯加越適合少吃多餐。一般來說,從阿拉斯加狗狗從斷奶到兩三個月之間,一天要給阿拉斯加的喂食次數是3~4次左右,每次在20g左右,如果身為主人的你有空閑的時間的話,可以每天給它喂食4次左右,這是最好的次數。當阿拉斯加狗狗成長到3~6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減少對它的喂食次數了,這個時候你只要給自家的阿拉斯加每天喂食2~3次左右就可以了。


阿拉斯加一天需要喂幾次,一次喂多少?

當阿拉斯加成長到7個月到一歲之間的時候,就可以減少到每天兩次,一歲以上的狗狗甚至可以每天喂食一次就可以了,每次大概在50-100克左右。給阿拉斯加每天的喂食量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主人不明白,

可以看看購置的狗糧是成袋購入的話,那么它的包裝上就會有顯示說明,會根據狗狗的體重年齡體型,來推薦你喂食多少的狗糧,你只需要按照上面的提示來喂就可以了。


阿拉斯加一天需要喂幾次,一次喂多少?

家長們在喂食阿拉斯加的時候,

最好還是能分個少量多次的,這樣對阿拉斯加的腸胃也是比較好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