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不吃飯,肚子還咕咕嚕嚕的。

家里養了狗狗家長們基本都是非常溺愛的一種表現,什么好吃的好喝的都給阿拉斯加來吃,但是有的時候,阿拉斯加不好好吃飯是什么原因呢?而且有些時候還能聽到阿拉斯加肚子發出響聲,是消化問題嗎?


阿拉斯加不吃飯,肚子還咕咕嚕嚕的。

有的時候阿拉斯加之所以不吃飯,并且肚子一直叫,往往是因為腸胃不消化之類的,或者說是有一些特殊的時期,像是生理期換牙的時候,那么這個時候阿拉斯加如果厭食,主人們可以進行相關的調理,比如說給它吃一些助消化的藥,可以讓阿拉斯加能夠喜歡上吃飯。


阿拉斯加不吃飯,肚子還咕咕嚕嚕的。

還有可能是一些疾病的原因,比如說口腔潰瘍或者牙齒問題,再有就是細小犬瘟熱這些疾病,這些往往還會伴隨著別的一些癥狀,所以一定要仔細的觀察,如果有一些發燒嘔吐拉稀等癥狀就要及時的就醫,只有治療好了這些疾病才能夠讓阿拉斯加開始吃飯。平時多帶阿拉斯加出去活動,有的時候阿拉斯加長時間在家里面窩著不運動,往往就會越來越沒有食欲,平時主人們應該帶阿拉斯加多出去活動一下,因為阿拉斯加畢竟是喜歡跑跑跳跳的,

多出去運動一下,這樣有利于阿拉斯加食物的消化,如果阿拉斯加出去跑的比較累了肚子空空的,那么這個時候肯定就喜歡吃飯了。


阿拉斯加不吃飯,肚子還咕咕嚕嚕的。

最后如果阿拉斯加已經連續很多天都吃不下飯,而且精神狀態也不怎么好,

這種情況家長們就不要自己猜測了,趕緊送到寵物醫院治療最為靠譜。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