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WOWO貓糧: 選貓糧只盯著排名看?適合自家貓咪的才是好的

新手喵主在給愛貓選擇貓糧時,一般都會按照網上的貓糧排名購買,但其實這只是片面的做法,適合別家的貓咪,不一定適合自家愛貓,另外,不同階段的貓咪對營養需求的側重點也不同。在此,WOWO給各位新手貓主提醒一下,以下的幾點要認真記住,避免踩雷坑:


WOWO貓糧: 選貓糧只盯著排名看?適合自家貓咪的才是好的

1、 成貓糧與幼貓糧有區別,謹慎喂食別亂喂

貓在不同的年紀對營養的需求不一樣,幼貓糧和成貓糧是專門針對貓咪特定時期所需營養而搭配的,并不能簡單粗暴的混著亂喂。對于處于發育黃金階段的幼貓來說,喂食更多的要注重攝入營養的豐富度,包括蛋白質、脂肪及其他物質(幼貓的營養需求是成貓的2倍),成貓糧并不能為幼貓提供足夠的能量。其二,幼貓腸胃稚嫩、敏感,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的問題,喂食一些易消化助吸收的專業幼貓糧會更好,

比如WOWO全價幼貓糧中特別添加的植萃精華、益生菌及消化酶等物質,對于呵護幼貓的腸道健康很有幫助。

同理,成貓不能吃幼貓糧。當成年貓食用過多的幼貓糧時,不僅會造成肥胖,加重身體負擔,還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腎臟無法很好的代謝食物中含有的鈣磷物質,增加患有腎臟(如腎衰)及泌尿疾病的風險。

2、選擇貓糧要避免過敏源

仔細觀察自己愛貓是否對某類食物過敏,新手貓主們在篩選貓糧時一定要避免過敏源,減少貓咪發生食物過敏的情況。其次,一般貓吃東西時不會細嚼慢咽,而是直接生吞進去,為了減輕貓咪消化的負擔,也為了預防貓咪過敏,最好選擇無谷物的貓糧。


WOWO貓糧: 選貓糧只盯著排名看?適合自家貓咪的才是好的

選貓糧不能只盯著排名看,結合自家貓咪的實際情況選擇更合適的貓糧才是對它們負責的表現, WOWO從貓咪不同階段所需的生長營養需求出發,科學調制配方,潛心研制出兩種無谷低敏的貓糧:

① WOWO全價幼貓糧: 專門為2-12月齡的幼貓研制而成,

無谷低敏,在配方上選用美國進口乳清蛋白,肉含量高達80%,其中90%以上為動物蛋白,高蛋白易吸收,有助于幼貓攝入充足的營養物質。此外,在富含營養的基礎上,針對幼貓腸胃易敏感的情況,還特別添加了植萃纖維、消化酶以及益生菌等多種有益物質,多重調節腸道的菌群平衡,呵護幼貓的腸胃健康。


WOWO貓糧: 選貓糧只盯著排名看?適合自家貓咪的才是好的

②WOWO全價成貓糧: 適合12月齡以上的成貓食用,同樣無谷低敏,貓貓可以安心食用。成分上添加了80%的含肉量,低脂高蛋白,為成貓日常所需提供足夠的營養能量,而對于肥胖的成年家貓,WOWO全價成貓糧中還特別添加了左旋肉堿和共軛亞油酸,雙效結合有助于加速貓內脂肪燃燒,促進脂肪分解轉化為蛋白質,營養豐富少長胖,對胖貓的瘦身起到事半功倍的幫助。


WOWO貓糧: 選貓糧只盯著排名看?適合自家貓咪的才是好的

為了貓咪的健康著想,鏟屎官們要記住了:幼貓糧和成貓糧不能混合吃了,并且在選購貓糧時要根據貓的實際情況選擇,避免過敏源,而為不同階段貓咪定制營養的WOWO全價無谷貓糧,不乏是優質之選。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