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的耳朵應該怎么護理呢

我們先來說一下狗狗的耳朵構造,它們的構造跟我們的耳朵是不一樣的,我們的耳朵一般都呈直線,而它們的耳朵是彎曲的,

這也很好的保護了它們的耳朵,不讓它們的耳朵受到小蟲子的侵襲,但是同時也給我們的清理帶來了一定的麻煩。

要是它們的耳朵耳垢不嚴重的話清理起來是很簡單的,我們只需要把它們耳朵周圍的毛撥開用棉簽清理就好了,然后適當的幫它們按摩一下耳朵根部就好了,如果它們的耳朵污垢已經很久沒清理變的又干又硬的話我們需要滴點滴耳液在污垢上,等到它們的耳垢軟化了之后就可以很好的擦除了。

如果它們的耳朵里面分泌物比較多的話,并且已經有發生炎癥的現象了,我們這時候就需要用到它們專門的消炎用的滴耳液了,這時候就需要把它們耳朵內側的毛修剪掉再進行消炎,記得要把它們的耳朵拉起來好讓藥水可以流進它們的耳朵里,

還可以適當的幫它們按摩一下,促進藥物的吸收,可以很快的好轉。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