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夏季給貴賓犬剃毛有哪些注意事項

給貴賓犬剃毛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知識,給貴賓犬剃毛一般都是在夏季,很多剛剛領養貴賓犬的家長對這些還不太懂,就會問“夏季給貴賓犬剃毛需要注意哪些事項”。給貴賓犬剃毛需要我們家長有耐心,要引導貴賓犬來配合我們家長操作,工作地點好要安靜沒有任何東西來吸引貴賓犬。

到了夏天家長們會選擇給貴賓犬剃毛,這樣的做法是比較正確的,可以讓貴賓犬舒服一些的度過夏季,貴賓犬是非常的害怕炎熱,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家長們更是擔心貴賓犬因為炎熱而導致中暑,如果貴賓犬中暑了,那么對貴賓犬的身體是有非常大的傷害的,我想每一個家長們都不想讓貴賓犬出現疾病。那么家長們給貴賓犬剃毛時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一、剃毛不能強求:如果在剃毛的過程中,發現貴賓犬極其不配合,一定要停下來,讓貴賓犬休息一下再剃,

千萬不要強求;家長們在給貴賓犬剃毛的時候,一定要給貴賓犬足夠的愛☆禁☆撫,讓貴賓犬乖乖聽話,如果貴賓犬還是不聽話,那么家長們就需要停止工作了,不要強求貴賓犬一只老老實實的配合你們共作,這樣貴賓犬對你會產生恐懼感。

二、選擇剃毛的地點:如果是在寵物美容院給貴賓犬剃毛,應該選擇比較隱蔽的地方,不要讓一些陌生人圍觀,有些無心的說笑,也會傷害貴賓犬的自尊心。如果是在家中自己剃,盡量不要讓家的別的貴賓犬看到,以免別的貴賓犬產生恐懼感。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