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橘貓特別兇是什么原因導致的?

一般來說,橘貓是不會特別兇的,尤其是小的橘貓,奶聲奶氣的,更不會和家長們去兇,但是這個也不是完全的。有的小貓就會比較兇一點,那這個是為什么呢?


橘貓特別兇是什么原因導致的?

橘貓本身來說的話,性格還是比較溫順粘人的,如果它呈現一種很兇的狀態往往是由于它進入一個新的環境不適應,所以對這個環境就產生了一種特別驚恐害怕的反應,尤其是再跟主人也不是很熟悉,這種情況下主人如果接近橘貓,橘貓就會特別的警戒,甚至還會抓咬人,所以它會表現出這樣的特點是很正常的,所以防止被主人給傷害到,家長們還是需要循序漸進,只要主人耐心的照顧橘貓,然后跟它建立良好的關系,慢慢的橘貓是能夠改掉這些習慣的。


橘貓特別兇是什么原因導致的?

主人如果想要讓橘貓不要一直對著自己哈氣,而且表現出特別兇狠的樣子,那么主人就應該多陪陪橘貓,多跟它玩耍一下,可以通過食物的引誘,比如說一些橘貓比較喜歡吃的零食之類的給它吃,這樣橘貓就會喜歡跟主人在一起,然后跟它一起玩一些喜歡玩的玩具之類的,從而就能夠建立良好的感情,

慢慢熟悉了之后可以用手輕輕的撫摸一下它的毛發,這樣堅持一段時間之后,橘貓就會跟主人非常的熟悉,當然也就不會再一直對人很兇。總之,當主人們剛抱回來的橘貓出現一直兇的表現,這是橘貓驚恐害怕的表現,是可以理解的,主人只需要耐心的跟橘貓相處,慢慢的就能夠讓貓咪接受自己。


橘貓特別兇是什么原因導致的?

剛開始對自己比較兇的,比較多的是領養回來的流浪貓,因為流浪貓在外面流浪的時間久了,對人的信任也逐漸降低,性格上也比較敏感,所以更需要家長們耐心的教育,也讓貓咪們有個幸福的環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