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究竟好不好養?

說到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好不好養,大家對于邊境牧羊犬的態度是完全不同的,褒貶不一,有的家長說,邊境牧羊犬很聰明,訓練是非常簡單的,所以非常好養。但是也有的家長說了,邊境牧羊犬真的是太難養了,又不聽話,而且經常愛理不理的。那究竟邊境牧羊犬到底好養還是不好養呢?


邊境牧羊犬究竟好不好養?

說邊境牧羊犬好養的,應該都是家長們對于訓練狗狗比較熟練的了,所以知道了邊境牧羊犬的脾性,所以在訓練過程中比較容易輕松一點,訓練完成了之后也就是非常聽話的狗狗啦。但是大部分的人可不是這樣的哦,幾乎是沒有任何訓練經驗的,而且邊境牧羊犬可能也因為智商比較高,所以不愿意與人互動,尤其是不喜歡與陌生人互動。一般人們養狗需要先與狗狗互動才能決定養或者不養,而邊牧狗狗一直很清高,不愛與人互動,

所以就會有距離感,這也是很多人不愿意養邊境牧羊犬的原因之一。


邊境牧羊犬究竟好不好養?

而且還有個大問題,就是邊境牧羊犬的執行力是非常有問題的,也由于它智商比較高一些,所以很多指令明明它知道,但是它就不去執行,

要和你做對,而且就算執行了也是極其敷衍,這也是在為什么服務型工作中很少看到邊牧,它有自己的性格,不會太聽從主人的話。


邊境牧羊犬究竟好不好養?

所以大部分的家長還都是想養一只比較聽話的狗狗,邊境牧羊犬嘛,可能個人有不一樣的理解,

總之小編是覺得邊境牧羊犬真的是太難養了,如果讓小編自己的選擇的話,小編還是愿意去養一只蠢蠢萌萌的可愛的狗狗。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