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吃飯不知道饑飽怎么辦?

想必家長們都遇到過,阿拉斯加吃飯像餓死鬼一樣,完全是不知道吃多少自己是吃飽的,幾乎是給多少吃多少,尤其是幼犬,吃的小肚肚鼓鼓的都還在要東西吃,這樣長期以往,腸胃功能就會變的很差了。


阿拉斯加吃飯不知道饑飽怎么辦?

關于阿拉斯加每天應該吃多少狗糧,這個最主要還是要根據狗狗身體情況來定義的,因此無法給出最標準的答案。這也就是說,每位主人都要看自己阿拉斯加的身體,還有不同品牌的狗糧來確定好分量。最科學的喂養方式就是,結合自己愛狗狗的身體,體重,食欲等各方面,然后再看狗糧包裝袋上面的說明書來做好調整,這樣準備出來的分量就能符合它的成長需求。


阿拉斯加吃飯不知道饑飽怎么辦?

對于阿拉斯加來說,每天只要吃七分飽就行,切記不能出現過量的情況,否則很容易出現嘔吐的現象,同時每天喂養零食的分量,也要算在正餐當中才行。一般來說次數都是看年齡段來確定,就像阿拉斯加斷奶到第三個月,每天喂養三到四次即可,等到三個月到六個月之間,此時每天喂養兩到三次,超過六個月到一歲,那么每天喂養兩次,一歲之后就能按照成年的阿拉斯加來喂養,

每天喂養一次即可。整體來說,阿拉斯加每天吃多少狗糧,這個是沒有確定的分量,最主要還是要根據狗狗的自身情況來定義。不過要注意有很多它是不能吃的,以免惹來很大的麻煩。


阿拉斯加吃飯不知道饑飽怎么辦?

而且如果阿拉斯加沒有饑飽的話,就不能把食物直接放很多在那里,讓阿拉斯加自取自食。應該好的方式是吃多少給多少,每頓每頓的給食,這樣才不會出現那種吃太飽的情況。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