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雪橇犬亂咬東西怎麼辦?

阿拉斯加雪橇犬喜歡亂咬東西可不是一個好的行為習慣,家裡的沙發、櫃子、鞋子、雨傘、窗簾都逃不過它的“牙齒迫害”。此外,亂咬東西的習慣還會給阿拉斯加雪橇犬帶來一定的危險。如果它誤食了有毒的、腐爛過期的食物,還會導致感染疾病甚至為此而丟掉性命。

阿拉斯加雪橇犬亂咬東西的習慣一定要糾正。在一天一天的生活過程中,想辦法幫助阿拉斯加犬改掉亂咬東西的習慣。【在此小編應該提醒各位養阿拉斯加雪橇犬的主人,在狗狗幼年成長時期,就應該加強飲食等行為習慣的訓練和培養,讓寵物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態度,避免它養成亂咬東西的習慣。】

當發現阿拉斯加雪橇犬亂咬東西的時候,要第一時間制止它。主人的大聲呵斥或者是拉扯牽引繩都是快速讓狗狗停下動作的方法。在阿拉斯加停止亂咬行動之後,還要對它進行教育。

讓它“面壁思過”(待在原地不准動,直到主人下令可以行動為止)。應該給阿拉斯加雪橇犬灌輸一種概念,那就是這種亂咬東西的行為是錯誤的,是主人不能容忍的。

要避免阿拉斯加雪橇犬亂咬東西,除了要及時的制止和訓練之外,生活中還應該為狗狗準備一些專門供它啃咬的東西。比如,大骨頭、品質好的咬棒或咬膠,適合阿拉斯加犬玩耍的玩具。讓它可以滿足自己喜歡啃咬的習慣,同時又不至於去亂咬東西而造成破壞,或者其它更為嚴重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