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美犬能吃什麼?博美犬不能吃什麼?


博美犬嬌小可愛,聰明伶俐。比較容易打點,愛粘人愛乾淨。佔用空間也不大,很適合公寓飼養。越來越多人將博美犬作為伴侶犬,

那麼日常飼養博美犬應該注意什麼呢?博美犬能吃什麼?博美犬不能吃什麼?

博美犬能吃什麼?

餵養博美犬時要注意營養搭配合理,營養均衡。可以喂給博美犬肉類像牛肉雞肉,用白水煮熟之後再喂,可以殺死生肉中的寄生蟲。或者蔬菜類像胡蘿蔔、西葫蘆、小青菜博美犬也能吃,不能喂洋蔥哦。水果類像蘋果和香蕉這種維生素含量豐富的也博美犬也可以吃。

博美犬腸胃脆弱在飼養過程中可以選擇含有益生菌的狗糧,促進腸胃蠕動,提高狗狗食欲。

如果發現博美犬毛髮乾燥、顏色晦暗,可以選擇含有深海魚油的狗糧喂給博美犬。或者有狗狗專用的美毛膏,卵磷脂也可以美毛哦。

博美幼犬在餵養時,可以先用溫水將狗糧泡軟,

這樣狗狗比較容易吸收。家長們要養成定時定量喂狗狗的好習慣,博美幼犬在餵養時可以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則。

博美犬不能吃什麼?

博美犬在餵養時注意不要喂給它們像雞骨頭、魚骨頭等尖銳的東西,容易劃破腸道。

狗狗一般好奇心比較強,嘴饞。家長們一定不要喂給它們自己平時吃的零食,像巧克力之類的,巧克力中的咖啡因會讓狗狗發生肌肉痙攣,甚至是休克的現象。大量使用巧克力還會讓狗狗心跳加速,精神興奮。

除此之外博美犬也不能吃人吃的東西,尤其是含鹽量高的食物會加重狗狗身體負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