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犬能吃西瓜嗎?貴賓犬能不能吃西瓜?

西瓜是夏天消暑的聖品,在炎熱的晚上來上一塊冰鎮的西瓜會是很大的一種享受。當然,在享受西瓜美味的時候,不少家長也不忘給自己的狗寶貝塞上一點。那麼,針對貴賓犬來說,它能吃西瓜嗎?

嚴格來說,狗狗適量的吃一點點西瓜是沒問題的,但是有幾個方面的問題是一定要注意的。避免掉這些問題,家長們可以給貴賓犬吃一點西瓜,來幫它解解暑。

首先,冰鎮的涼西瓜不能給貴賓犬。狗狗的腸胃本身就非常的敏感,有點給它吃了這些冰鎮的涼西瓜,狗狗就容易出現腹瀉的情況。同時,懷孕的貴賓犬、感冒生病的貴賓犬都最好不要吃,特別是冰西瓜。

其次,西瓜含有很多的西瓜籽,如果給狗狗吃,最好能將這些西瓜籽剔除掉。因為西瓜籽狗狗不容易消化,吃了太多的西瓜也容易出現腸胃不適,無法消化的情況。

最後,西瓜也只能作為零食給貴賓犬吃。

在訓練、悶熱、閒暇的時候吃上一些,這並無大礙。但注意,一定不能大量的給狗狗吃西瓜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