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什么樣的標準證明金毛犬的品相很好?

很多家長們只知道看金毛犬的毛發和身材大小來判斷這個金毛犬的品相如何,但是金毛犬的品相是要從很多方面去進行評判的,也不會說單一的一個指標就能判斷是好的品種,那我們主要要關注哪些方面呢?


什么樣的標準證明金毛犬的品相很好?

首先金毛的耳朵不是三角形的,金毛的耳朵不會太大,一般緊貼面頰,不是三角形的耳朵,更不會是直立的,如果向前拉,耳尖剛好蓋住眼睛。如果一只耳朵特別大,而它又符合其他純種金毛的特征,那可能這個金毛的耳朵是有缺陷的,不是一只優良的金毛。金毛的嘴巴是黑色的,而且顏色越黑越好,鼻子也是黑色的,在寒冷的天氣顏色可能會變淡。


什么樣的標準證明金毛犬的品相很好?

而且金毛顧名思義它的毛發顏色主要是金黃色或者淺黃色的,其他顏色的一般不被承認,小金毛寶寶的顏色略淺,長大后會變深。在毛量上,自然越多越好,毛色有金黃和乳黃色,短毛層生長良好,外層皮毛堅韌,靠近身體的頭部、足掌以及前肢的皮毛比較短,陽光下,毛色散發出不同色調的光澤。純種金毛的毛色是漸變的,長大后就可以看出明顯色色塊分布圖。

從金毛的爪子上可以看出骨量。好的金毛即使是幼犬,爪子也非常粗,橫向有五厘米以上。骨量非常重要,即使是一只可以認定的純種金毛,骨量不足,長大后身體也難以健壯,體格單薄,不能成為一條理想的好狗狗。


什么樣的標準證明金毛犬的品相很好?

但是有的小金毛小的時候毛色是比較深的,但是后來長著長著變成了淺色的,這個時候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新長出來的毛發和以前的顏色有分段,如果很明顯有分段就是小時候賣家故意染色,實則品相不好。所以購買也要去專業正規的渠道。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