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訓練狗狗聽話呢?有什么樣的方法?

養狗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種潮流,無論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可能都會養一只寵物狗,也是為了陪伴自己,但是在養狗的時候,大家其實也是可以從中找到很多樂趣的,可能在一些視頻上就會看到有一些狗非常的聽話,讓他們做什么就做什么,而且還會取快遞到垃圾,那么大家是不是也想有這樣的一只狗呢?那么怎么去訓練呢?
1.食物獎勵法。


如何訓練狗狗聽話呢?有什么樣的方法?

其實大家如果說養一只狗狗的話,想讓他們去做一些事情,比如說讓他們找到自己便池,或者不隨地大小便,就可以通過實物獎勵法去讓他們做,也就是說,引領著他們去完成這一系列的動作,當它們完成比較好的話,就給它們一些食物,也可以把食物放在它大小便的地方,那這樣的話多訓練幾次,它就可以知道這是一個怎么樣的流程了,畢竟狗狗還是非常聰明的,

它能夠智慧主人們的意思,所以只要大家有耐心,還是可以訓練成的,不隨地大小便,就是大家訓練的第一步,所以說就從這一步開始做起非常好。
2.重復動作法。 


如何訓練狗狗聽話呢?有什么樣的方法?

所謂的重復動作呢?也就是如果大家想讓狗去幫助自己做一些事情,

比如說拿快遞或者是幫自己拿紙巾等,我就可以先跟他進行溝通,讓他們知道你所要表達的意思,然后用實物去引領著他們做完這些事情,多做幾次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狗雖然聰明,但是他也是跟人不互通的,只有再多做幾次之后,他才能夠知曉大家的意思,才能夠按照我們的意愿去做一些事情,所以說重復是非常有必要的,也不是說一天重復就行,每一天都要重復那么時間一長,他就會養成這樣的一種習慣。
其實以上的這兩個只是一些比較簡單的方式,對一些專業訓練狗的人來說,他們還有其他的一些方法,比如說對于一些不聽話的狗,就可以訓誡他,那么只有訓完她之后,她才能夠知道這件事情是不對的,
才意識到主人會對這件事情生氣,那么以后他也就不去做了,其實無論大家采用哪種方式,最終的目的就是把狗訓練好,但是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能夠訓誡的過度了,因為這樣也可能會讓狗比較害怕,一旦跟主人不親近了,那么什么都白搭。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