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什么樣的蝴蝶犬才算是純種的?

蝴蝶犬的智商是很高的一種犬種,兩只大耳朵在兩側特別像是兩個蝴蝶的翅膀。16世紀時,蝴蝶犬被稱為侏儒小獵犬,在那種時候,這種小犬常會做成珍貴的古老繪畫或掛毯在墻上做展示。


什么樣的蝴蝶犬才算是純種的?

純種的蝴蝶犬的身高和體重都是有個規范的,后面可以和家長們詳細解讀一下。

體高:20--28厘米

體重:2.5--5.2公斤以下

性格:聰明,活潑,膽大與撒嬌恰到好處,易訓練各種動作

外觀標準:毛色以白色為底色,從兩耳到臉部為茶褐色或接近紅色的茶色,身體部分有小斑點,長著一條與松鼠尾巴相似的大尾巴,耳,胸,尾有裝飾毛.此犬容易飼養,注意經常整理皮毛.


什么樣的蝴蝶犬才算是純種的?

飼養方式:蝴蝶犬被毛美麗,每天應予梳理,應定期修剪其爪。蝴蝶犬近親繁殖太頻繁,會出現全身斑紋不對稱而失去其特征。蝴蝶犬也不宜同小歐洲陸地黃雜交,以免造成嚴重缺陷。
歷史與用途:蝴蝶犬是西班牙犬的子孫,原為垂耳,經改良后成大而直立的耳朵,好象大蝴蝶翅膀,此犬也有垂耳的.在16世紀蝴蝶犬受到法國路易十四宮廷的寵愛,評價極高,在當時法國貴族階級家中以飼養此犬為榮,賣價很高。


什么樣的蝴蝶犬才算是純種的?

綜合上述,蝴蝶犬最好不要近親繁殖,否則可能會失去好的體態和好看的被毛這些比較優美的特征,而且需要給蝴蝶犬喂養專業的狗糧,才能補充身體的特殊結構和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