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杜賓犬一天吃幾次?一頓吃多少?

餵養杜賓犬之前,很多新家長常常會為了“一天應該給它吃幾次,一頓吃多少”等問題糾結。杜賓犬要健康的成長,就需要攝入足夠的營養和能量。根據杜賓犬實際的年齡和身體情況,每天合理的餵養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來說,科學的餵養原則就是,幼年、老年的杜賓犬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標準來餵養。因為這兩個階段的狗狗,其腸胃功能都比較脆弱。幼犬是因為身體發育不完全,所以腸胃功能脆弱。而老年杜賓犬是因為身體功能在慢慢衰退,所以身體功能會慢慢減弱。餵養這兩個年齡階段的杜賓犬,就要按照少食多餐的標注。而且選擇的食物還要營養豐富均衡,容易消化吸收。

而餵養成年的杜賓犬,家長就沒有必要如此麻煩了。按照標準每天餵養杜賓犬1-2頓就可以了。當然如果是餵養2頓,那麼就要將1頓的食物分成2次餵養。而如果只為養1頓的話,

那麼食物就應該適當的多一些咯。

每天給杜賓犬吃幾頓已經大致瞭解了。那麼接下來就要關心它,每頓應該吃多少了。注意,一次性給狗狗吃太多或者太少都是不好的。只要保證杜賓犬能夠吃飽就可以了。在寵物狗每次吃完飯之後,你可以雙手觸摸它的肚子。如果肚子飽滿,既不鼓脹也不癟,就表示食量剛剛好。如果杜賓犬肚子脹的太大,就表示食量準備得太多了。反之如果狗狗肚子太癟,就表示食量太少,還可以適量的在增加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