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斗牛馬士提夫犬

斗牛馬士提夫犬
別 名: 斗牛獒犬
英文名: Bullmastiff
體 重: (公) 110~130磅
(母) 100~120磅
大 小: (公) 25~27英寸
(母) 24~26英寸
原產地: 英國

犬種介紹

斗牛馬士提夫犬是一種勻稱的動物,顯示出極大的力量、耐性和機敏。非常強大而且活躍。它是具有60%馬士提夫犬血統和40%英國斗牛犬血統。這個品種是在英格蘭培養出來的,是獵場看護人培養了對付偷獵者的。

斗牛馬士提夫犬雄性肩高約25~27英寸,體重在110~130磅;雌性肩高約24~26英寸,體重在100~120磅。如果其他部分都一樣,在上述范圍內,身體越堅實越好。比例:體長稍微超過身高一點點,所以身軀比例接近正方形比例。

斗牛馬士提夫犬熱烈、機警且聰明。眼睛:顏色深、中等大小。耳朵:V字形,折向面頰,位置高而寬,與頭頂及面頰齊平,使腦袋看起來呈正方形;顏色比身軀的顏色深、中等大小。腦袋:巨大、警覺時有清晰的皺紋;寬且面頰豐滿。前額平坦。止部:適中。口吻:寬而深;其長度,與整個頭部相比,大約是1比3。缺乏前臉、鼻孔位置高(返祖現象,近似英國斗牛犬),屬于嚴重缺陷。深色的口吻比較理想。鼻鏡:黑色,鼻孔大而寬。上唇:不過分下垂。咬和:鉗狀咬和或下顎突出式咬和。犬齒巨大、距離較寬。
標準

[斗牛獒犬簡介]
斗牛獒犬是一種勻稱的動物,顯示出極大的力量、耐性和機敏。非常強大而且活躍。斗牛獒犬是具有60%馬士提夫犬血統和40%英國斗牛犬血統。這個品種是在英格蘭培養出來的,

是獵場看護人培養了對付偷獵者的。

[斗牛獒犬的體型]
大小:雄性肩高約25~27英寸,體重在110~130磅;雌性肩高約24~26英寸,體重在100~120磅。如果其他部分都一樣,在上述范圍內,身體越堅實越好。比例:體長稍微超過身高一點點,所以身軀比例接近正方形比例。

[斗牛獒犬的頭部]
表情:熱烈、機警且聰明。眼睛:顏色深、中等大小。耳朵:V字形,折向面頰,位置高而寬,與頭頂及面頰齊平,使腦袋看起來呈正方形;顏色比身軀的顏色深、中等大小。腦袋:巨大、警覺時有清晰的皺紋;寬且面頰豐滿。前額平坦。止部:適中。口吻:寬而深;其長度,與整個頭部相比,大約是1比3。缺乏前臉、鼻孔位置高(返祖現象,近似英國斗牛犬),屬于嚴重缺陷。深色的口吻比較理想。

鼻鏡:黑色,鼻孔大而寬。上唇:不過分下垂。咬和:鉗狀咬和或下顎突出式咬和。犬齒巨大、距離較寬。

[斗牛獒犬的頸部、背線、身軀]
頸部:略拱、中等長度、肌肉非常發達,直徑幾乎與腦袋相等。背線:馬肩隆到腰部之間,直而平。身軀:緊湊。胸寬而深,肋骨擴張良好。背:短,給人的印象是非常穩定和諧。腰:寬、肌肉發達、略拱,腰窩深度清晰。尾巴:尾根位置高,根部粗壯、末端靠近飛節。可以是直的或卷曲的,但不能象獵犬的樣子。

[斗牛獒犬的前軀]
肩部:肌肉發達但不臃腫,適度傾斜。前肢:直、骨量充足、位置適當分開;肘部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腳腕:直。足爪:中等大小,圓;腳趾圓拱;腳墊厚實堅硬;趾甲為黑色。

[斗牛獒犬的后軀]
寬而肌肉發達,

第二節大腿發達,顯得有力,但不笨重。飛節角度適中。牛肢和兔形足都屬于嚴重缺陷。

[斗牛獒犬的被毛]
短而濃密,能適應各種氣候。

[斗牛獒犬的顏色]
紅駝色、或許有斑紋。除了在胸部有非常小的白色污跡外,白色斑紋屬于嚴重缺陷。

[斗牛獒犬的步態]
舒展、平滑、有力。在側面觀察,后軀和驅動力來自正確的后肢角度。背線保持水平和堅實。無論來還是去,都保持直線運動。足爪趨向身體下方,但不交叉。速度增加時,飛節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
勇敢、自信且順從,這種狗結合了可靠性、聰明和積極。作為可靠的家庭伴侶和護衛是再好也沒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