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世界狗狗智商排名,智商最高的前五名分別是哪些品種?

現在許多家庭都養有寵物犬,主人們都覺得自家的狗狗是最聰明、最討人喜愛的,但是,他們并不了解自家的狗狗如若和其他犬種的狗狗比智商高低的話,自己的會占據第幾位,如果主人有這樣的疑問的話,不妨來了解一下“世界狗狗智商排名,”,看看自家的狗狗智商到底排在第幾名?

“世界狗狗智商排名”的依據是什么?

“世界狗狗智商排名”的依據是什么?那些所謂的第一名、第二名又是怎么來的,其主要的依據是根據平時狗狗對于一些事物的“接受能力”和“理解能力”以及通過一些”測試“來檢驗,從而得來的這些智商高低的依據。不是所有犬種“聰明程度”和“接受能力”都一樣的,比如說,“拉布拉多”的接受能力和聰明程度和“邊牧羊”就有一定的區別,“邊牧”無論是理解能力或者是接受能力一定會比“拉布拉多”的要高很多, 大家不相信的話如若有條件的也可以自行測試一下。

那么,“在世界狗狗智商排名” 里面,智商最高的分別是哪一類犬種,智商排名前五的又分別是哪些犬種呢?

“世界狗狗智商排名”

在“世界狗狗智商排名”中,智商最高的前五名分別是“邊境牧羊犬”、“貴賓犬”、“德國牧羊犬”、“金毛”及“杜賓犬”。大家知道嗎?一只成年的“邊境牧羊犬”,其智商相當于6至8歲的小孩子一般,也就是說,主人發出號令它們能夠很輕松地理解透并執行主人所發出的號令。有人曾做過這樣的測試,“邊境牧羊犬”在”接受訓練“的時候,一些新動作它們主人僅需要做5至10次之間,它們必定會學會。因此,“邊境牧羊犬”在“世界狗狗智商排名”中,位居第一也不是不無道理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