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伯恩山犬智商高嗎 狗狗智商排行榜

伯恩山犬智商,朋友們決定購買伯恩山的時候,會考慮狗狗的智商怎麼樣,聰明的狗狗肯定深得主人的喜愛,的小編告訴你伯恩山犬的智商高還是低,來看看狗狗智商的排行榜。

首先來看看狗狗智商排行榜吧,位列第一的屬於邊境牧羊犬,其次就是貴賓犬和德國牧羊犬。而伯恩山犬的智商排名則是第22位。依照狗狗智商排名榜的解釋說明,也就是針對伯恩山犬來說,它學習一項任務,似乎要學習5-15次才能學會簡單指令,它們遵守第一次指令的幾率是85%,對於稍微複雜的指令有時候反應會稍微遲緩一些。

其實這只是官方的研究和解釋結果。在眾多的狗狗之中,智商能排街舞拉丁舞兒童舞蹈列在第22位也是相當難能可貴的了。相反,在生活中與伯恩山犬接觸多了,你會真正的發現,它是一種聰明機警的狗狗,不僅適合作為寵物狗來飼養,而且對人性的感應非常的強烈哦。

伯恩山犬擁有極強的與主人溝通的意願。事實也證明,幾乎每一隻伯恩山犬都有這一方面強烈的感應。為此,伯恩山犬也被賦予為極具獨特風格和擁有高度智慧的犬種。

伯恩山犬對家人非常的溫柔,它們會聰明的討好主人,和主人撒嬌玩樂,而且對主人的態度就是忠心服從。當然,家人和陌生人伯恩山犬也是懂得分辨的。對家人是友好關心,而對陌生人則是警惕防備。所以你也說說,這樣的伯恩山犬到底聰不聰明,智商到底高不高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