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什麼狗狗最聰明 狗狗智商排行表

狗狗的品種非常的繁多,而且不同品種的狗狗其特點、性格、智商也都是不一樣的。很多人都會詢問,什麼狗狗是最聰明的,狗狗的智商有沒有排行表?其實,曾經有相關專家多眾多狗狗的智商做過測驗和研究,而且也將狗狗的智商進行了排名。

以下就是據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教授STANLEY COREN結合208位各地馴狗專家,63名小型動物獸醫師,及14名研究警戒犬與護衛狗的專家對各著名犬種進行深入訪談觀察,並在Vancouver Dog Obedience Club提供的大量相當有價值的資料下,填寫了一份非常複雜龐大的問卷,對犬只的工作服從性和智商進行的排名,

位列前十位的狗狗依次是:邊境牧羊犬貴賓犬、德國牧羊犬、金毛獵犬、杜賓犬、喜樂蒂犬(謝德蘭牧羊犬)、拉布拉多獵犬、蝴蝶犬、洛威拿、澳洲牧牛犬。

位列第十一到第二十名的狗狗依次是:威爾斯科基犬、迷你型雪納瑞、英國跳獵犬、比利時特弗倫犬、史其派克犬/比利史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德國短毛指示犬、英國可卡/標準型雪納瑞、布列塔尼獵犬、美國可卡。

第二十一位到第四十名的狗狗依次是:威瑪獵犬、伯恩山犬、松鼠犬、愛爾蘭水獵犬、維茲拉犬、卡狄肯威爾斯科基犬、切薩皮克灣拾列犬/波利犬/約克夏埂、巨型雪納瑞、萬能埂、伯瑞犬、威爾斯跳獵犬、曼徹斯特埂、薩莫耶犬、紐芬蘭狗/澳洲埂/美國斯塔福郡埂/戈登蹲獵犬/長須牧羊犬、凱恩埂/凱利藍埂/愛爾蘭埂、挪威獵糜犬、猴面埂/絲毛埂/迷你品犬/法老王獵犬/克倫伯長毛垂耳獵犬、洛威埂、斑點狗、貝林頓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