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吃骨頭能消化嗎?

 一般來說狗狗把骨頭伸進去之后是可以消化的,可若是吃了太多,硬度過大的骨頭消化起來就有點困難了,同時還會對狗狗的腸道有一定的影響,導致嘔吐或者腹瀉。如果真的想要補充鈣的話,吃點鈣片就行,不用冒這么大的危險,那么狗吃骨頭能消化嗎?


狗吃骨頭能消化嗎?

一、適量消化。
骨頭天生就是狗狗的食物似乎就是沒什么爭論的事情,可如今很多人都會在自己身邊養上寵物狗,對待寵物狗就像和自己的家人一樣,寵愛的不得了,每天都給他們好吃的,喝好喝的腸胃也不再像農村里養的土狗那樣強健。但是我們給它適量的骨頭還是可以消化的,只不過不能太多,否則腸胃就會受不住。另外雖然狗狗吃的骨頭要適量,但這并不代表著要多吃一些又小又硬的雞骨頭,這種骨頭很硬,非常容易就夾住喉嚨,就算嚼碎了咽進腸胃也很容易把腸道劃傷,

從而導致出血。
二、補鈣。


狗吃骨頭能消化嗎?

狗狗之所以很喜歡把骨頭作為食物,因為骨頭有很多的鈣,這對它們的成長有很大的幫助。如果缺少鈣這一種營養就會導致骨骼發育的并不良好,所以當狗狗看見骨頭之后,它都會把它抱在自己的身邊,

然后啃,這就像是它們的本能一樣。不過現在想要補充鈣就很方便了,只要為它們一些鈣片就行。
三、清潔牙齒。
狗狗在吃骨頭的時肯定會有這一個作用,因為骨頭很硬,在咬的時候牙齒與骨頭之間肯定會產生摩擦,這樣牙齒的表面就會清潔,減少細菌的污染。估計大家都曾發現過農村里面的狗,雖然沒有城市里的寵物狗那樣去經常清洗,修剪毛發,但是它們的牙齒非常的干凈,這和它們經常啃骨頭有著很大的聯系。同時經常吃骨頭或者硬度比較大的食物對牙齒的保健也是有好處的。
以上就是關于狗狗吃的骨頭能消化嗎的一些介紹了,答案是肯定的,因為狗狗的體內要補充鈣,不過有一點也需要注意,
并非所有的骨頭狗狗都能吃,否則就會對腸胃造成一定的損害。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