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黑色毛發的泰迪很少見,但不代表稀有

泰迪犬以著小巧玲瓏的可愛樣子,深受很多飼養員喜愛,滴流圓的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別提有多可愛了。顏值和智商并存的泰迪犬,活潑好動、機靈、聰明、對任何事物都是很大的好奇心,是很多家庭里的寵物寶貝。因為天生娃娃般的外表,也被稱為“泰迪熊式”的貴賓犬,因為它是貴賓犬修毛后的樣子。較小的體型讓飼養員們方便打理,洗澡工序在家就能搞定。活潑可愛的它也是小孩子們的好朋友。


黑色毛發的泰迪很少見,但不代表稀有

一、泰迪犬好養嗎

泰迪犬就像是個傲嬌的小寶寶,飼養過泰迪犬的鏟屎官們都知道,泰迪犬就像是家里的布娃娃一樣,機靈可愛的它特別喜歡粘人,又乖又溫順的它,是每個女生都想擁有的寵物。泰迪犬比較喜歡趴在鏟屎官的腿上,喜歡讓人抱,時常和鏟屎官撒嬌,經常委屈巴巴的小模樣讓人又是心疼不已。

泰迪犬學東西快,記憶力好,鏟屎官們教本領能快速有效的記牢,你們有見過視頻中會站立行走的泰迪犬嗎,像個小孩子一樣。沒養過泰迪犬的都會怕不好養,泰迪犬是一種較小體型的狗狗,不愛掉毛,也不會產生異味,愛干凈的它也讓鏟屎官們好打理,在家里就可以自如的幫它洗澡。非常聰明的它可以讓鏟屎官們很好的馴服。


黑色毛發的泰迪很少見,但不代表稀有

二、關于泰迪犬的毛色,如何挑選

泰迪犬的毛色主要有棕紅色、黑色、褐色、咖啡色等,可以說泰迪犬的毛色是豐富的,當然鏟屎官在挑選上,肯定是有些迷茫的。我們最多見的泰迪犬顏色其實就是咖啡色、褐色這類,黑色的泰迪犬很少見,但也不是稀有毛色。其實棕紅色的泰迪犬才是稀有又好看的一種毛色。

當然在挑選泰迪犬時,也不能完全依賴毛色來考慮,也要考慮血統和外形,泰迪犬的毛色長大后是會有褪色現象,所以這還是要鏟屎官們的悉心照顧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