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身上有跳蚤怎么辦?快速為你解決

看到寵物狗們開開心心的圍在主人的身邊,陪著自己玩鬧,是很多愛犬人士非常喜歡的休閑時光,然而有的時候自己的狗狗卻不是很配合,各種亂跑亂鬧就是停不下來,如果你家的狗狗平時不是這樣,最近卻突然性情大變的話,你可以好好的把它們抱起來,看一看是不是狗狗身上有了跳蚤不舒服,狗狗的身上有了跳蚤之后就容易非常的暴躁,也不愿意和主人玩耍了。今天我們就要來說一說,狗狗的身上有了跳蚤應該要怎么辦?


狗身上有跳蚤怎么辦?快速為你解決

橘子皮來幫忙 

橘子應該是很多人日常非常喜愛的一種水果吧,吃完之后橘子皮就會直接扔掉了。但如果你家狗狗正好有了跳蚤的話,這些橘子皮可是能夠發揮出大作用的,我們首先可以把橘子皮使用干凈的紗布包好,然后就可以用力的擠壓里面的汁水了,在擠壓出的汁水里面放入一定的干凈水,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把它們一起放進噴瓶里面了,對著有了跳蚤的狗狗身上噴灑,能夠取得不錯的效果。

藥皂效果明顯 


狗身上有跳蚤怎么辦?快速為你解決

除了橘子皮之外,一些藥皂對于狗狗的跳蚤也是有不錯的效果的,

我們使用藥皂來為狗狗洗澡,就可以減輕狗狗身上由于跳蚤所帶來的的各種不適。為了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你還可以使用把藥皂切成小塊之后放入開水里面,然后把藥皂浸泡二十分鐘,等到溶解之后再把狗狗放進去,能夠取得更加良好的效果。

其他方式 

除了這兩種方式之外,花露水也是一個能夠幫助大家消除跳蚤的好方法,它的使用方法和我們使用橘子皮來去除跳蚤的方式相類似,都是把它直接涂抹在狗狗毛發比較茂密的地方,讓跳蚤能夠受到刺激而消失。如果你家里有檸檬的話,檸檬汁也是可以起到去除跳蚤的作用的,具體的使用方式就和使用橘子皮水來噴灑的方式差不多,利用好你身邊的物件,

就可以消除狗狗身上的跳蚤了,因此大家千萬不要害怕這些跳蚤哦,問題出現了就趕緊解決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