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身上有跳蚤怎么辦 有什么解決的辦法?

很多喜歡養寵物的人,都非常喜歡自家狗狗那一身柔順的皮毛。平時看到自己的狗狗,就忍不住去觸摸它們的皮毛,然而作為狗狗來說,皮毛雖然讓它們看起來更加的好看了,但是好看是需要建立在好好護理的基礎上的,特別是對于一些日常不注意清潔的狗狗來說,稍不注意跳蚤就會跑到它們的皮毛里面藏起來啦,狗狗身上有跳蚤怎么辦?有什么解決的辦法嗎?
噴驅蟲藥水


狗狗身上有跳蚤怎么辦 有什么解決的辦法?

一般的寵物醫院都有驅蟲藥水在售賣,因此一旦你發現了自家的狗狗身上有了跳蚤,你就可以直接到寵物醫院告訴醫生,讓醫生給你拿寵物用的驅蟲藥,然后直接把藥水拿回家噴在寵物身上就好了,這些藥水對于寵物并沒有什么副作用,而且見效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使用驅跳蚤藥粉
目前在一些比較大型的寵物市場上,

還是可以看到驅跳蚤的藥水在售賣的,這種藥水對于驅除跳蚤有著非常迅速的作用,如果你去的地方剛好有賣的話,你就可以買一些給狗狗灑上,不過要注意不要讓自己的狗狗去舔舐這些藥粉。如果狗狗舔食較多的話,對于它的身體是會造成一定的損害的。
專用藥皂
寵物驅跳蚤藥皂也是幫助它們驅趕跳蚤的一個好方式,而且藥皂的價格也是比較便宜的,你只需要在給狗狗洗澡的時候用上它,注意要給狗狗搓出泡沫,并且讓泡沫在狗狗的身上停留幾分鐘的時間再沖洗就可以了,能夠起到驅除蟲卵和跳蚤的效果。


狗狗身上有跳蚤怎么辦 有什么解決的辦法?

日常清潔

狗狗的身上出現跳蚤后,日常的清潔是更加重要的,平時它們使用的電子以及食盆都需要經常換洗,對于狗狗的玩具以及其他的日用品也要進行進行清洗,畢竟跳蚤有著非常強大的繁殖能力,如果染上了,狗狗的日子也是非常難過的,看著自己的狗狗坐立難安,主人的心里只怕也是像火烤了一般的難受吧,

因此平時要多關心狗狗的衛生呀。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