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不吃狗糧怎么辦

狗狗不吃狗糧怎么辦

經常聽到一些朋友抱怨自己家的狗狗不吃狗糧,不知道該怎么去解決。其實這個問題也是許多主人煩惱的問題,而這個問題的原因往往也是多樣的,那么狗狗不吃狗糧怎么辦?下面就和大家一起來討論一下狗狗不愛吃狗糧的原因吧。


狗狗不吃狗糧怎么辦

1.避免喂太多零食

很多時候,狗狗之所以不愛吃狗糧,可能不是身體有毛病,而是因為主人平時喂太多零食,導致狗狗就不愛吃狗糧了。一些主人由于比較溺愛狗狗,所以平時沒事都會喂狗狗許多的零食,雖然說初心是為了獎勵狗狗,但是喂食太多零食的話,不僅會控制不好食量,而且還會導致狗狗出現挑食,不愛吃原來沒什么滋味的狗糧了,這一點一定要避免的。

2.天氣熱導致食欲不振


狗狗不吃狗糧怎么辦

每當天氣炎熱的時候,我們都會出現食欲不振的時候,而對于狗狗來說也是一樣的,并且狗的散熱能力還沒有我們人類強,所以有時候天氣過于炎熱的時候,對于狗狗的胃口會造成嚴重的影響,從而影響正常的進食。一旦發現是天氣熱的問題導致的食欲不振,那么這個時候要注意給狗狗開空調,

那么這個問題基本上是可以解決的。

3.避免加人類食物


狗狗不吃狗糧怎么辦

一些主人平時給狗狗喂食的時候,喜歡將人類的食物喂給狗,其實這也會造成狗狗不愛吃狗糧。因為我們人類吃的食物味道是非常重的,而對于味覺比人類更加靈敏的狗狗來說,

不僅刺激大,并且含鹽量過高,還會造成身體的不健康,這種習慣養成了以后,對于身體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4.避免額外加食物

在喂狗狗吃狗糧的時候,一些主人擔心狗糧過于單調,沒有什么味道,總會喜歡在里面加入一些別的食物,比如說雞肉條,肉湯等等,雖然說出發點是好的,但是這樣做就會導致對原來進食造成影響,畢竟狗糧的營養十分豐富,這樣額外加食物會導致狗出現肥胖的問題。

以上就是關于狗狗不吃狗糧怎么辦的解決方法,一旦發現自家的狗狗不愛吃狗糧,那么就要注意是不是上述的幾種情況導致的,發現了以后要及時解決,才能保證狗狗的健康成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