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沒有攻擊性的犬有哪些?這些犬有哪些特征呢?

1.純種拉布拉多犬 

一提到這個奇怪的名字,相信人們對這個狗有點陌生吧。它的小名其實又叫尋回犬。直覺告訴我們它是外國進口的狗。其實它來自于加拿大。因為它住在一個叫拉布拉多省的地方,所以人們就這樣稱呼它們了。這種狗相信人們很不常見。它一般被人們作為一種導盲犬為盲人服務,或者用于地鐵警犬、搜救工作和一些其他工作。總之,這種狗非常聰明,它智商非常高。而它的性格也特別好,它對人們很忠誠,經常給人一種欣慰的感覺。它的腦袋有點大,身上的顏色大多為棕色,黃色或者黑色,

看起來萌萌的,招人喜歡。


純種拉布拉多犬

2.西伯利亞雪橇犬 


西伯利亞雪橇犬

不難發現,讀出它的名字我們就知道它來自于西伯利亞。一說出它的另外一個名字,人們對這種狗肯定不陌生。這種狗其實就是我們生活中所叫的哈士奇。生活中人們都經常見到這種狗吧。這種狗看起來特別可愛,看起來比一般的狗有點大。它性格很好,看起來很溫順的樣子,深受小孩子的喜愛。

3.金毛尋回犬 


金毛尋回犬

大家對這種狗都比較熟悉吧。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幾乎大多數人都養起了這種狗吧。這種狗非常適合家里面養。其實它的祖先是追捕獵物野禽的尋回犬。人們從這種狗中培養出來的。這種狗很容易養,它也不挑食。適應力非常強。最難得的是它的游泳能力非常好。它的四肢發達,身體勻稱,一點也不胖。所以游泳厲害一點也不為奇。

它看起來特別機靈,有敏銳的嗅覺,看起來也特別友善,呆萌萌的招人喜歡。現在這種狗在生活中作為一種導盲犬和寵物狗。它深受小孩子的喜愛。很多小孩子和大人都喜歡和它一起玩耍,帶它出去玩。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