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身上異味重怎么辦

要知道貴賓犬體味并不算嚴重的,但是它也是需要家長定期給它做清潔的,不然再怎么說體味都是會有的。那么家長只需要在以下幾個地方多加注意清潔就可以啦。

1:要定期的給狗狗洗澡

要知道貴賓犬的毛發卷曲且長,所以需要家的細心護理。尤其家長要是長時間不給貴賓犬修剪整理毛發的話,是很容易導致貴賓犬的毛發打結,這樣就很容易導致細菌和灰塵的滋生,時間久了自然導致貴賓犬身體臟兮兮的。那么異味當然就此產生了,家長可以沒半個月給貴賓犬洗一次澡,如果是梳理毛發的話最好是每天都梳吧,這樣也能把毛發上附著的雜質給清除掉,貴賓犬也會變得更加干凈。

2:注意狗狗耳道清理

要知道貴賓犬的耳道也是會有耳垢產生的,所以定期幫貴賓犬清理耳道也很重要哦,就好比我們也會經常給自己挖耳屎一個道理啊。

只不過貴賓犬的耳道內比較潮濕,就很容易滋生細菌,尤其還可能造成耳螨,就使得異味很大。所以家長最好定期幫貴賓犬清理耳道,拔拔耳毛,以避免太臟而產生耳部疾病。

3:注意口腔的清潔

如果貴賓犬長期不做口腔清潔的話,嘴巴里頭的味道也是大的可以熏人的。畢竟狗狗和我們人不一樣,我們每天是可以自覺刷牙的,貴賓犬再聰明自己也干不了這個活啊。所以家長最好一周給貴賓犬刷個兩三次牙齒,平時給它準備一些可以清潔口腔的零食玩具。

畢竟貴賓犬要是口腔不清潔氣味很大不說還容易患上口腔疾病。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