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感冒和犬瘟的區別是什么?

狗狗生病是令主人操心的事情。因為狗狗太小,擔心狗狗扛不住。很多幼犬在兩三個月的時因生病而死去。即使主人帶生病的狗狗去看了醫生,仍然沒有把病治好。在狗狗生病時,經常有人分不清是狗狗感冒(詳情介紹)還是得了犬瘟。下面能夠具體了解到,狗狗感冒和犬瘟的區別是什么?
1.狗狗感冒癥狀有什么?

流行性☆禁☆感冒在狗狗中很常見。特別是幼犬感冒的幾率大。 有的主人誤以為是得了犬瘟,于是買了治療犬瘟的藥。而感冒的狗狗沒有得到有效的救助,感冒就更嚴重了。繼而出現更多并發癥,就比較危險。如果是感冒了,狗狗精神變得很消極,沒有精神。也會流鼻涕打噴嚏跟人類感冒的癥狀一樣。而且也會拉肚子,主人在給狗狗喂藥時,也要注意打理好狗狗的衛生。狗狗感冒是由細菌引起的。在平時,主人就有必要帶狗狗出去多鍛煉,加強免疫力。


2.犬溫的癥狀有哪些以及和感冒的區別

犬瘟的癥狀和狗狗感冒相似,也可能會拉肚子,吃不下食物,無精打采愛睡覺。區別就是得了犬瘟的狗狗可能會便血,也會口吐白沫,或者是抽搐。眼屎變多,拉的便便也非常臭。并且會持續性的發高燒。

感冒的狗狗是偶爾有發熱的現象。整體說來,犬瘟的癥狀比狗狗感冒更嚴重。因為有病毒入侵。
3.平時應該跟狗狗增加免疫力

不管是狗狗感冒還是得了犬瘟,都是狗狗的身體出現了健康問題。免疫力下降,病毒或者病菌很容易進入到身體里,導致狗狗生病。

要想狗狗健康成長,在幼犬的時候就應該帶狗狗去打疫苗。平時注意為狗狗加強營養,增加鍛煉,提高免疫系統。另外,在氣溫差異大時,也要注意跟狗狗保暖。天空下雨時,趕緊把狗狗帶回家,不要淋了雨。發現狗狗有生病的癥狀,及時帶去醫院看病。
狗狗感冒和犬瘟的區別是什么?既然養了狗狗,就需要給狗狗足夠的關愛。其實給小狗狗打疫苗,為狗狗提供干凈的生存環境。喂狗狗吃衛生的食物,不時的帶它出去活動鍛煉。要用科學的方法和它相處。太壓抑的環境,也會讓狗狗情緒不好而生病。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鏟屎官,也是主人需要學習的。加油!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