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尿血是怎么回事

一些飼養狗狗的朋友,當發現狗狗出現尿血的情況,往往十分的驚慌失措,不知道該怎么辦,也不清楚如何去處理。那么,狗尿血是怎么回事?其實,狗狗尿血的原因多半是因為泌尿系統有問題,那么這時候就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作出分析,看看到底有多嚴重了,下面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

泌尿系統出問題

如果我們的狗狗的尿液顏色是淡黃色或是透明色的話,那么就代表身體是健康和正常的,但是當發現尿液出現褐色或者是暗紅色的話,那么這個時候就說明狗狗出現尿血了,這種情況下就需要尤其注意了,因為這就代表了狗狗泌尿系統有隱患,需要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和接受治療了。一般來說,導致泌尿系統出問題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狗狗的尿道和膀胱出現感染了,或者是因為輸尿管受到了損傷,這些狀況都會導致尿血的問題。

2. 吃錯食物尿血

尿血的問題還有可能是因為吃錯了食物而導致的,一些狗主人如果對于狗狗的飲食沒有注意好,去喂了巧克力,葡萄,以及洋蔥等等的食物,都會導致狗狗出現嚴重的身體損害,甚至可能是致命的,當不小心食用過量的時候,

也會出現尿血的問題,一般來說情況比較嚴重的,會直接威脅到狗狗的身體健康,最終中毒致死,所以對于狗主人來說,喂什么食物是非常重要的。

3.發情期尿血

還有一些狗狗,在發情期的時候也會出現尿血的情況,而這樣的癥狀多半出現在半歲大的雄性狗狗身上,

不過這種情況很少發生。在半歲大的時候由于發情的原因,往往會有少量的出血,從而看起來就像是尿血的情況。也有一些狗狗在發情的時候,由于抱腿或者是用其他物體擺動,所以會導致生☆禁☆殖☆禁☆器出現外傷性的出血,這種情況下也會導致血液混進尿液里面,造成尿血假象。

以上就是關于狗尿血是怎么回事的解答,在飼養狗狗的時候,如果出現尿血,很有可能就是上面的原因所導致的,需要尤其去注意和避免。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