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怎訓練服從效果好?

狗就變得十分聽話乖巧。主人也會因為有了狗狗的陪伴而開心。
拉布拉多幾個月時特別萌,長大又俊美帥氣。這個種類的狗狗麻煩看起來干干凈凈,對待人類又禮貌紳士。當然有的人養的拉布拉多很調皮,并不像上面所說的那么討喜。這就要看拉布拉多受到的訓練是如何了。訓練過的拉布拉多不但不調皮,而且服從性高。那么拉布拉多怎訓練服從效果好?
1.為狗狗提供寬松的訓練場地

把拉布拉多訓練好,狗狗們在以后的日子里就會服從鏟屎官的命令。而且對待家庭成員都十分的友好。想要狗狗變得優秀,需要為狗狗提供寬松的訓練場地。這樣的場地通常是戶外面積比較大的地方。而且要找一個比較清靜的地方進行訓練。狗狗訓練的時候不容易受干擾,能夠放心大膽的集中精力去學習,訓練效果非常好。

 2.主人給狗狗很多愛
狗狗就像小朋友,

非常希望大人們認可它。主人對待狗狗要溫和,帶狗狗一起去玩,給狗狗買好吃的。在狗狗害怕時,摸摸狗狗的頭,給予安慰。一段時間的相處后,狗狗感受到了主人對它的愛。然后就會變得非常聽話,十分信任主人。在主人時不時的鼓勵言語中,狗狗學會一項新的訓練動作更快。
3.主人需要耐心反復訓練狗狗

訓練狗狗不是一次兩次,狗狗就能學會。有的狗狗需要多學幾次,才能夠聽話。這是一個需要堅持的過程,狗狗從簡單的動作在訓練到做復雜的動作。主人要充滿耐心,在它沒有完成好動作時,不要責備它們。狗狗傷心也會變得懶惰,影響學習進度。狗狗有上進心的,當一個訓練完成之后,給狗狗臨時得到鼓勵,在訓練下一個動作時,狗狗也會倍加上心。
拉布拉多怎訓練服從效果好?大部分的拉布拉多都是很容易被訓練成優秀的狗狗。因為它們天生機智,如果主人愿意花一點時間在它們身上,培養起狗狗對主人的感情。這個時候在訓練狗狗,它的服從性就非常棒。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