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拉布拉多怎麼訓練 應該堅持訓練

拉布拉多怎麼訓練,乖巧聽話的拉布拉多基本是訓練出來的,要讓拉布拉多學會一些動作要從小開始訓練它,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但訓練狗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家長需要耐心還有精力,長時間的堅持下去,你家的拉布拉多就會慢慢的掌握動作了。

不同的訓練內容,在訓練的技巧方面是存在區別的。但是,訓練寵物狗的基本原則是不變的。在整個狗狗馴養過程中,家長都應該堅守馴養原則,然後採取實際有效的方法來訓練拉布拉多犬。

訓練拉布拉多犬首先注意力要家中,為了更好調動拉拉的訓練興趣,更好的吸引它的注意裡,在具體的訓練中,可以準備一些狗狗喜愛吃的零食。在它厭倦逃避訓練的時候可以引誘它,在它出色的完成訓練的時候也可以作為獎品獎勵它。

訓練中對待拉布拉多犬更要賞罰分明。千萬不能任由它的性子發展,

拉拉表現出色應該獎賞,如果它調皮不好好訓練,也應該毫不客氣的訓斥批評。要更好的訓練拉布拉多犬,主人就應該先做好榜樣,這樣才能令拉拉敬服哦。

訓練拉布拉多犬應該堅持不懈,每天都應該堅持訓練。一般上,每天可以訓練2-3次,而且最好是飲食前1個小時左右訓練。注意,每天可以多次訓練,但每次訓練最好不要超過15-20分鐘。這樣可以更好的保持拉拉對訓練的熱情,不至於過早的厭倦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