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拉布拉多怎麼訓練

拉布拉多犬在生活中無時不刻的和家長生活在一起,一起嬉戲一起玩耍等等,從而拉布拉多對家長存在依賴性,所以在訓練時是很服從家長的。

●訓練中不能執行“因犬制宜,分別對待”的原則,而是用同一種方法、同一種條件進行訓練,這樣只能使拉布拉多犬對信號進行極簡單的執行。

●“超限”訓練。所謂“超限”訓練,是指過分長時間地令拉布拉多犬重複同一動作或同一科目。這樣,就可導致它的神經系統過分疲勞,不但不能縮短訓練過程,反而拖延訓練時間,有的甚至造成拉布拉多犬被淘汰。常發生在其他的拉布拉多犬訓練科目進展較快,

而自己的拉布拉多犬進展較慢時。多因操之過急所致。

●不適當的獎勵。獎食、撫摸或“好”的口令,對拉布拉多犬的訓練可起到獎勵和強化的作用,但不科學地使用獎勵,卻會引起相反的作用,模糊了正確與錯誤的界限。因而,獎勵必須有明確的目性和針對性。

●對拉布拉多犬提出過高要求,常使訓練受到挫折,甚至使它也受到損害。如拉布拉多犬在無意中做錯了事,用威脅的音調令它來到跟前,並用繩抽打以示懲罰。這樣,以後拉布拉多犬聽到“來”的口令時,不但不來,反而逃跑。

●將訓練用口令與同拉布拉多犬談話的語句混同使用。這樣,一方面使它難以對口令形成條件反射;另一方面,

不必要的語言成為拉布拉多犬的新刺激,引起它的探求反射;影響拉布拉多犬按照口令來執行訓練的正常步驟。因此,訓練時必須在清靜的場地進行。

派多格訓犬學校提醒您:訓練時不可急於一時,應當漸漸迴圈的來,並且適當的給一些獎勵,從而使拉拉能更配合主人的口令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