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訓練狗外出排便

養狗現在成了很多年輕人的選擇,因為一個人在一個城市生活也沒有朋友,那么如果養狗的話就可以經常帶它出去玩,可能我們會遇到很多同是遛狗的朋友,這樣的話可能讓我們認識更多的朋友,如果單身還可以脫離單身哦,或者對我們的事業也有很多的幫助,讓我們的生活更有趣,還能鍛煉我們的身體,畢竟在公司坐了一天,對身體是非常不好,長期的不運動,會非常容易生病的,但是很多主人都因為狗狗大小便的問題非常擔心,因為剛領養回來的狗狗是沒有很好的習慣的,那么我們不想讓它在家拉,

弄的到處都是,清理起來非常的麻煩,我們如何訓練狗外出排便呢?

1.準備小零食。

我們可以使用手勢或者口令去讓做一些動作,可以選擇專門的詞匯讓它排便,比如“蹲下”,如果它懂我們的意思,我們就可以給它一些小零食的獎勵,

在購買小零食的時候一定要買它非常愛吃的,這樣時間久了它就知道了只要這樣做就會有好吃的東西,就會經常做,我們除了給予一些零食之外還可以口頭的夸夸它。

2.出去之前先吃飯。

很多狗狗都是習慣在進食之后再排便,只有吃飽了,它的胃里有食物了,

后來消化了就會想去排便,我們還可以讓它多喝點水,然后帶點報紙或者衛生紙,只要看到它有這個行為,就立馬墊下,讓它排便,不然我們可能等它拉完我們還要去收拾,這是非常尷尬的一件事情,因此我們可以多帶它出去轉轉,只要一沒事就帶他出去,時間久了就它就產生習慣了,出去就會排便了,不會給主人帶來很多的麻煩。

這個訓練過程可能會比較長,因此我們要有耐心,給它做正確的引導,這樣它就學的更快,一出去就自己會排便,我們就可以避免了很多尷尬的事情。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