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們定時排便

很多人都喜歡狗狗,但是真正落實到飼養和訓練上,很多人還是望而卻步了。特別是狗狗的便便問題,是最讓人們擔心的問題,

試想想,如果狗狗每天把家裡的任何地方都留下自己的便便,這是一件多麼讓人惱怒的事情。但是,不是每個寵物狗的品種惡習都是無法解決的,比如可愛的寵物狗,有解決它定點排便的方法。

一、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放狗狗 出來,關上寵物狗窩門。狗狗 從熱到冷毛孔一松,要排泄了!堅持15天

二、當寵物狗在大廳或屋裡,頭向下嗅嗅時,立即關在陽臺上。如果已排泄,立即清除乾淨,切記噴上食醋,同時把寵物狗眼睛蒙上,噴一點鼻子上,常此20天解決問題。因為寵物狗嗅覺特靈,只能用

醋味壓便味,使其嗅不出來。不用醋,關洗沒有用。寵物狗怕醋味,點在鼻子上,讓它怕,以後聞到醋味不拉就跑。

三、把陽臺分成A、B、C三部份:A 區靠近下水道用於寵物狗排便。

B區是中間段,也是活動區。 在B區放12個破碗,碗裡放著食物和水。C 區是放狗窩的地方。

四、寵物狗愛乾淨不會在窩和近周排便。B是食區,擺滿食具,寵物狗也不會在周圍排泄,只好排在A 和T贏區放一紙盒,裡面放些沙和寵物狗排泄物,寵物狗就會在A 區排泄了。水一沖好了。

每只狗狗都是特別有靈性的生物,只要你有耐心與決心,無論它有怎樣的惡習通過你的努力都是可以改觀的。如果你掌握了上面的妙招,如果你買狗,那麼就趕快飼養一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