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訓練是獎勵好還是懲罰好 主人們快來瞭解下

對於狗狗的訓練,很多家長採取的是獎勵與懲罰兩者並用的措施,到底在如何訓練狗狗,他們會更加積極呢?今天我們就來講講有狗狗的訓練方法怎麼做會讓我們家的狗狗更喜歡訓練。

獎勵犬只起積極作用
幼犬想要訓練它站在我們主人們的前面的時候,就需要讓其四肢穩重的站起來,想要讓自家的狗狗以後參展也是需要這樣的基本的姿勢的,當狗狗能夠站的很穩健的是偶,將會保持一個不錯的形態,然後我們再來牽著狗狗前進或者是保持這樣的姿態,將會訓練效果更佳,當然我們最好選擇獎勵的方式,更有助於狗狗願意維持這樣的姿態了。

牽引著讓狗狗在一個位置上保持一個姿勢,然後用手扶的方式讓狗狗在幾秒鐘內不要動。當主人的手離開的時候,狗狗會立刻偏離剛才的姿勢了怎麼辦呢?作為主人還是要繼續糾正狗狗的姿勢,然後用聲音來維持狗狗的姿勢保持不動,獎勵可以是用言語表揚或者是給狗狗一些它們喜歡的食物都可以的,時間長了狗狗就會懂得了主人的要求了。

訓練開朗活潑的步姿
狗狗的步伐可謂是千姿百態的,不同的狗狗的種類將會表現不同的風姿來的,小型犬將會表現的很活潑,大型犬將會表現的很穩重,所以我們需要根據不同的狗狗差異來訓練,表現不同的風格來。牽引者在荀蘭狗狗的時候也要注意瞭解你加狗狗的特點以及性格是什麼,然後做重點的訓練栽培。當牽引者訓練狗狗的時候,
讓狗狗跟上自己的步伐,這樣將會達到更加和諧的搭配方式,將會讓狗狗表現的淋漓盡致的,也會很默契。

訓練狗狗的步行優美的姿態這也是需要您來經常獎勵的喲,只要讓狗狗很愉快很自信的表現自己就可以了,建議不要用懲罰或責駡的方法訓練參展狗狗喲,
就算你用高壓的方式讓狗狗服從了,但是也會讓狗狗在參賽的時候表現一種害怕的表現,而且評審人員也會發現狗狗的內心恐懼的。平常的訓練,需要您非常的有耐心以及有愛心才可以,才能讓狗狗更加的愉快合作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