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拉布拉多的鼻子為什么會褪色呢

拉布拉多的樣子已經深入人心了,它們勻稱的身材使得很多人喜歡,在我們的印象中拉布拉多只有黑色的鼻子再說正常的,但是最近有小伙伴發現自家的拉布拉多鼻子褪色了,這是為什么呢?很多人這個時候就會很擔心是因為它們的身體出現疾病導致的,那么拉布拉多的鼻子為什么會褪色呢?

其實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很多方面,可能有些小拉布拉多是鼻子顏色是黑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卻慢慢的發生了一些變化,這其實還是跟它們自己的基因有關,這種由于基因原因導致的我們是很難改變的,但是對于其他的一些情況導致的鼻子發生褪色我們還是能夠通過一些方法來改善的。

有一些拉布拉多的鼻子顏色是因為身體里面的一些酶導致的,這種物質在冬天溫度低的時候會非常的不穩定,所以在冬天的時候它們的鼻子變色是因為這種物質停止了反應,

而停止了反應的后果就是會讓它們的皮膚顏色發生變化,不過這種原因是很正常的,我們也不用太過擔心太多,隨著天氣的變化它們會慢慢的恢復成原來的模樣。

其實不僅僅是拉布拉多會這樣,別的種類也會出現這種情況,這種周期性的每年都會發生,但是我們要擔心是它們因為疾病導致的鼻子褪色,所以如果是別的季節的話我們就要注意一下它們平時營養的補充和多帶它們曬曬太陽,這樣能夠保證它們的健康也能保證它們身體色素的正常。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